close
在終於告別採葡萄之旅
在採葡萄這段時間裡發生很多事情。
也體驗到採葡萄的樂趣與辛苦。
還有在炎熱的天氣、沙塵暴中採葡萄等等。
雖然採葡萄的時間只有一個月左右。
但是我們每天都吃到最新鮮甜美的葡萄。
這對我來說?一個最大的收穫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回味著新鮮甜美的葡萄
雖然市場賣的葡萄都不及剛採起來的葡萄鮮美
好想再吃到唷!!可是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葡萄產季已經結束了!!
而且我也不想再體驗採葡萄,有體驗過就好,
我現在要邁向不同的體驗。

採葡萄之旅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現在我無法詳細為大家分享。
現在只能請大家看照片連想了!!

我只能說葡萄超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