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失業兩個星期了。
由於現在住的地方沒有網路,
造成很難找工作,因此昨天跑去大鎮買行動網路。
所以現在終於有網路了。
但是上網流量有限,因此我只能po文章,無法po照片和影片。
希望大家看得懂我在寫什麼。
改天有無限量的網路,在po照片和影片給大家看。

現在我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裡
我歷經了哪些事務。
我都會一一把它寫出來。
我先分享一下我在牛肉工廠的體驗。


在 Primo牛肉工廠的這段時間裡
我經歷了很多人生不可能體驗的事務。
工廠名稱:Primo
分兩個工作區塊
屠宰區 (一隻活生生的牛被殺、去內臟、去皮、清洗屍體等等);
去骨區(骨肉分離和包裝)。
我被分到去骨區。
工作場所的室內溫度10 ~ 5 度之間
工作內容:包裝
上班時間:早上6點
下班時間:下午4點半
裝備:白色浴帽、白色長袖上衣、白色長褲、黑色雨鞋、耳塞等等 (工廠提供)。
去骨區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宰殺完後的牛分成兩截
然後被分解成一塊一塊,裝袋、真空、裝箱等等。
由於牛是很大隻,所以每個部位都很大塊,所以包裝起來很累。
在這個區間的包裝工作(共8種)中,我想只剩下3種工作我沒有去做過。
其他的工作我都去支援過,另外我有一天被叫去支援屠宰區的內臟包裝。
內臟包裝區:顧名思義都是可食用的內臟把它包裝起來。
這些內髒都是超新鮮的唷!!因為每一個都還是熱騰騰的。


在這個工廠中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到處支援的。
我仔細想過為什麼我會那麼被叫去支援。
我想原因應該出在我的名字上 >"<
我的名字(YaYa)真的?太好記了啦!!
所以每個 Supervisors 常常叫我到處支援。
雖然被叫去到處支援很煩。
但是這樣也錯啦,比較不會快速厭煩這份工作。
可惜這份工作我只做了42天,就被 fire。
一開始原因不明,之後我們找人事部主管詢問,
她說他們不想再用打工度假簽證的人。
因此我和我朋友3個人就這樣被解雇。
雖然最後面工作結束的很突然也很複雜。
而且現在還少給我一天的薪水。>"<
但是這份工作算是特別的體驗。
而且工廠廠裡面的OZ都很輕切唷!! (OZ:澳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