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前年的時候。
我下方的智齒都是水平狀態。
因此我到台中最擅長牙科的大醫院開刀拔牙。
一個暑假內我拔了2顆水平智齒。
記得當時痛了好久,也流了好久好久的血,也好久沒有好好吃東西。
我想當初我應該有變瘦一點ㄅ....

今年我又被迫上面智齒的所害。
也有一半的原因是我要出國,怕它蛀牙。
因此在1個月內我拔了上面2顆智齒。

今天終於拔掉最後一顆智齒,但是好痛喔!! ~>"<~
第一顆不會痛阿!!
怎麼這一顆好痛阿!!
而且今天還是有割肉ㄝ!!
跟之前水平智齒差別在於沒有縫合傷口而已。
但是今天拔的好痛喔!!

是我找錯診所了ㄇ?!
還是是因為有割肉的關係阿?!
反正就是痛啦!!

拔牙的地方痛
沒有拔牙的地方也痛
因為好像另一邊有蛀牙
但是醫生沒有幫我補,還叫我抽神經
我才不要抽神經ㄌㄟ
我要補牙就好啦!!

嗚嗚嗚....好想在出國前把牙齒搞定喔
希望他之後不要再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