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前往澳洲的我。
現在的我東西應該都買好了ㄅ!!
可是我沒還整理好,所以現在不知道有沒有超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已經沒有缺東西了。

我覺得最近很多東西都不順
例如:牙齒和電腦、澳幣等等,好像在跟我做對一樣。

牙齒最近都在痛,我怕出國看醫生會會很貴。
因此努力看醫生。
但是他們都是看一下,就叫我回家,有治療根沒有治療根本是一樣的。
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電腦
我家的電腦還是一樣老問題。
還有我有些網業無法開啟。
滑鼠前幾天在跟我做怪。

還有最跟我做怪的是澳幣。
在價格竟然跟我之前買的價格,換算台幣後,竟然讓我虧損1萬多元ㄝ。
天阿!!好心痛喔!!
我今天雖然趕著最後下單。
但是還是買到高一點價格。但是跟我之前比起來,還是便宜很多了。

希望我星期日能順利拿到澳幣。
也希望能順利的到機場,因為遇到連續假日,超怕塞車的。
也希望能順利的前往澳洲的布里斯本。
好多好多的希望想說....

反正希望一切順利。

明天我一定要把東西都整理好的。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