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因為都在在家裡的關係
最近一直提出起勁來
完全不想做事情
也不想事情

每天都抱著電腦
一直看影片、漫畫之類的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度過

我知道自己這樣不好
可是我就是完全提不起勁來嘛!!

怎麼辦怎麼辦?!

現在一個星期,工作天數只有兩天
害我完全不想出門
因為一出門就是要花錢

還有最近肩膀一直痠痛!!
做了很多伸展操
都還是沒有用
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想說待在家裡休養一下
可是卻都沒有變好的樣子

現在我都快變成自閉兒了啦!!
我好無聊喔!!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