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行李廂整理了一遍
想把一些已經用不到的東西整理出來
然後賣掉
但是整理出來後
就懶得下一步動作
唉唉唉~~我真的越來越懶惰了!!

不過我今天算一半勤勞啦!!
我整理了房間
然後把睡袋拿出去外面曬太陽
看看睡袋曬完太陽之後
會不會比較保暖一點
不然~~雪梨的晚上真的太冷了啦!!
冷到我從頭到尾,一定都要蓋在睡袋底下, 才有辦法入眠

中午的時候,為了省車錢,順便看看可不可以減肥
我從我住的地方走到我之前住的 Auburn
來回走了3公里多的路程
買牛奶、吐司、罐頭等食物

買完食物後
有一個外國人問我住哪裡
叫我去住他那裏
他說會算我便宜一點
問了我ㄧ堆問題
有些我有聽沒有懂
反正我知道他要出租房子
還有他可以幫忙介紹工作之類的
但是我心想剩下不到兩個月
所以我一直跟她說不用
但是他還是很熱心的留下他的電話給我
我就把電話留下來了!!
希望他不要打給我ㄋㄟ!!


買完東西,回到家後,
我剪了自己的劉海
嘿嘿~~第一次剪我自己的頭髮ㄝ!!
我自己看起來是覺得,還好啦!!
而且之前在牛肉工廠時,我都幫別人剪頭髮
所以現在剪自己,應該不會太奇怪ㄅ!!
嘿嘿~~明天去工廠時,再看有沒有人說怪怪的

大家要看我現在的矬樣ㄇ?!

剪完頭髮後,
煮了兩個義大利午餐
是明天和後天的午餐。
還有煮了泡麵,是今天的午餐。

之後就一直看影片
外加寫網誌
今天算是我度過豐富的一天

平常沒有工作的時候
我ㄧ定都坐在床上
然後看著台灣偶像劇、日劇、韓劇、電影。
就這樣過了 一整天

沒想到我大老遠跑來這裡
我還是當起宅女來了~~
A害阿!!
看來我應該找點事情來做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