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brisbane已經8天了
這幾天終於認真找工作
也聽到很多資訊
但是有人說好找工作
有人說不好找工作

我今天找工作的心得是...不好找工作

我想說我的英文不好
所以到sunny bank找工作對我來說應該會比較好
而且sunny bank主要都是華人地區
所以薪資跟白人比起來比較低
我想說我將究一下
等我英文好一點再換工作

可是今天去sunny bank問了
大家都說不缺
天阿!!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工作顆呢?

有人說11月底後,澳洲的學生就開始放暑假
所以那時候工作比較多
天阿!!該部會我還要當1個多月的無業遊民ㄅ!?

我要賺錢啦!!
不然這樣吃喝玩樂,很不心安理得ㄝ!!
而且好心疼錢喔!!
因為這裡消費真的實在太高了!!>"<

好想要找到工作喔!!
好想交到外國朋友喔!!
這樣就可以練練英文!!

好多希望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等待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