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已經6天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來 Holiday,
根本不是來Working。

這幾天自由自在的玩樂中
根本沒有危機意識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過
工作到現在都還沒找到
現在有點擔心起來了

為什麼我的英文會那麼爛呢?!
害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
我好想英文快速進步喔!!>"<

第二天 brisbane
第一次坐公車到city
才發現這裡的公車好貴阿!!
可是它分很多種類,懂得利用應該就能省錢

到city時,帶我們去的susan阿姨說city很小
可是對我第一次去city的人來說
感覺還蠻大的阿!!
結果我現在已經去3次了,終於發現真的,它並不大。

我們不只到city
我們走了好長的路到QUT大學
然後搭船到UQ大學

一整天走了超長的路。
真的好累阿!!


第三天我們跟著home媽到susan阿姨家。
幫susan阿姨的女兒做月子。
我們幫忙準備料理食物等等

第四天
home媽親自帶我們從住的地點搭bus到city
然後去喝下午茶(coffee)
然後搭bus到Qarden city逛街
晚上到susan阿姨家念英文聖經。

第五天
白天跟home媽和susan阿姨去吃飯。
晚上跟著home媽和home爸、susan阿姨到別人家唱詩歌


第六天
我們到south bank的人工沙灘逛逛
在到city找農場資料,但是我們沒有找到
然後到museum看各種標本。

總結論:
這幾天根本就是在Holiday。
沒有認真找工作。>"<

我好想找到工作阿!!
其實我們晚上都有在看工作。
只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希望能找到適合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