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自以為自己夠堅強獨立
但是實際上的我一點都不夠堅強
我也需要鼓勵與支持
但是~~往往自己一個人一直在橫衝直撞後
才發現自己真的一無是處....一點改變也都沒有
雖然結果並沒有到很糟,但是也沒有到好的狀況下
就會不自覺的停下腳步來...停滯不前
雖然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在面對困難事情時,就會不小心選擇逃避的方式
看來~~~我是草莓族阿!!

是我對自己要求的太少ㄇ?!
還是對自己是要求太多呢?!

我想應該是要求太少ㄅ!!
所以總是沒有特別表現的地方
也沒有特別的專長

現在的我~~~能做甚麼呢?!

我想~~~現在的我需要自我挑戰!!

所以我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