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和毓婷決定去Blue Mountain
我們早上9點從Lidcombe火車站 搭到 Westmead 火車站轉搭火車到 Katoomba 火車站。
到達 Katoomba 火車站時
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好冷喔!!
天阿!!山上真是有夠冷阿!!
我穿一件短袖和兩件薄外套,外加圍巾。
還是覺得好冷唷!!
而且天空不做美的給我下起雨來。
沒想到我們第一天出門玩,就遇到下雨天,而且天氣又冷的半死。
這讓我超想City,不想去Blue Mountain。
但是我還是忍下來了。

在下車後我們就直接找Carrington Hotel,因為前往Blue Mountain的公車站牌就在Carrington Hotel前。
當我們決定到Blue Mountain時,雖然有做一點小小功課。
但是我們在Carrington Hotel前的公車站牌等了1個多小時才搞清楚要坐哪一台公車,因為背包客棧說要搭686公車,所以我們一直注意著686公車有沒有出現。
沒想到從我們眼前一直經過Trolley Tour 公車,就是我們要搭的686公車。

當我們終於到達Blue Mountain時,首先看到的是三姊妹石。
我們才拍沒有幾張照片,天空又開始給我ㄧ直下雨。
於是我們的Blue Mountain之旅只有看到三姊妹石。
>”< 可恨阿!!

4.jpg


不過我們晚上到雪梨歌劇院看夜景
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彌補了我們早上失落的心請一點點。

5.jpg

晚餐我們是去吃一家我最愛的日式拉麵
不過可惜我才幾個星期沒有去吃,他就漲價了
基本上他的價格跟其他家應該差不多
不過他還是比較好吃又大晚唷!!
ㄚㄚㄚ~~我明明記得有拍拉麵的照片阿!!
可是我找不到照片ㄝ!! Orz~~
不然就可以給大家看看他多大碗ㄋㄟ!!

日式拉麵在China Town
店名是日文 (我打不出來)
英文店名:Menya Noodle Bar
網站:www.menya.com.au
地址:Shop TG8, 8 Quay Street, Haymarket NSW 2000
電話:02 9212 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