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寫過
我生日那天
我跟朋友們一起去釣魚
那天對我來說真的意義相當重大
所以我要在為各位介紹一次


我的生日蛋糕
1.jpg

非常感謝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們!!
他們精心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
我那天很幸福的!!


OZ釣到的魚,都是當我的生日禮物唷!!
2.jpg

呵呵~~我第一次在澳洲吃到新鮮的魚
結果之後就都沒有吃到魚 >"<
因為這裡海鮮類很貴的ㄋㄟ!!
我買不起阿!!
看來我得回台灣,才能再吃到魚了!!


那天也拍了好多好笑的影片
本來想給大家看的
但是一直無法上傳成功
所以以後有機會再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