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下定決心要好好寫網誌時
我把照片和影片幾乎看了一遍又一遍
每一個照片都充滿都滿滿的回憶
就像幾天前才發生的一樣

但是當我想寫起時
卻不知道從何寫起
囧~~~看來我依照時間開始寫好了


現在我有很多相片和影片很想上傳跟大家分享
可是傳了老半天~~
照片才上傳了1、2張
這裡的上傳速度真是有夠慢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搭配我的文章發表


還有痞客邦這個部落格
我沒有會員資格,所以我的容量有限
之後我可能得找個新的地方放照片
不然就得花錢升級為會員
這樣才能多放一點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段旅程的點點滴滴照片

哈哈~~結果今天廢話連篇
連個正式主題都沒有
不好意思ㄋㄟ

既然照片都還沒上傳上來
那這幾天我應該還是會廢話連篇
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不然就跳過去跳過去
不要看我廢話連篇也是可以啦!!

因為我可能會寫一些感想
跟玩樂沒有關係的
所以可能會有點沉重


但是沒有辦法阿!!
我知道我很愛胡思亂想
所以就想把這些事情寫下來

也許這樣就可以更了解我自己
或者未來的我當看到直這些文章時
也會知道自己長大多少ㄅ


反正寫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
就像心理醫生一樣,
自我剖析、自我了解
我了解自己的缺點
但是也知道我沒有毅力去修改這些缺點


也許哪天我被氣到或者怎樣
我應該就會下定決心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