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是起個大早
但是跟平常相比 今天比較晚了
平常上班時間是4點 所以我得搭最早的火車3點23分
因此我2點半就得起床 然後趕著出門去搭火車

今天上班時間是5點
因此我凌晨三點半起床 刷牙洗臉 吃早餐後
走了10分鐘左右的路程到了Lidcombe火車站
坐上BUS 坐了兩站到homebush火車站
然後再從火車站走20多分鐘到蔬菜工廠


我在澳洲最後一份工作是 蔬菜工廠
這一份是我在這裡做最久的一份工作
所以雪梨也是我待最久的地方

今天我先說說我的工作
改天再介紹我對雪梨的感想


蔬菜工廠這份工作
我是從牛肉工廠那邊的一位大陸大姐提供給我大陸仲介電話,所得到的工作

蔬菜工廠工作內容就是包裝蔬菜水果
他主要分布兩大部門包裝
(其他的我不清楚 因為我沒有做過其他的部門 而且其他部門主要都是男生在工作)
每天工作時間不一定 工作時數最短4小時,最常16、17小時都有
而且不是每一天都有工作
有工作的時候都是工作的前一天下午5~6點通知

現在我工作部分是一大早先切菜洗菜後
然後再到冷凍庫去包菜 (5 ~ 6度)

這份工作不太需要靠腦力
只是需靠勞力和速度

最近工廠要求包裝速度要很快
所以在包裝時
我的手一直都沒有停下來過
但是這時候我的大腦就會忍不住亂想了起來


想想我在澳大利亞的時間剩下不到三個月了
我來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去過哪些地方?!
遇到哪些人?!
我還有什麼事情沒有做?!
當初我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我回台灣後能做什麼?!
我要繼續辦二簽ㄇ?!....等,
思考了很多很多事情


很想把每一件事情都寫下來
寫到部落格里分享給大家外
我想主要就是提醒自己 或者 給未來的我


反正想了那麼多事情
不可能用一篇文章就能解決的事情
因此我決定 今後我每天都要發表一篇文章
(有時間我盡量每天發表)
因為我真的有很多很多想說的事情

我要趁現在記憶還非常清楚前
把這裡發生的一切事務和心得都寫下來
不只要跟大家分享
也是要讓自己在未來看到這裡的照片時
不是只能記得一點點 而是記得非常清楚
我不想忘記在這段旅途發生的一切事務
因為這可能是我ㄧ生中 待在國外最常的時間ㄅ
雖然未來的路 還很遙遠 但是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因此我要清清楚楚的把這段旅途的事情寫下來
我不要讓自己忘記這裡美好的一切


嘿嘿~~我文筆不好 可能大家會看的很無趣
但是我盡量寫好一點啦!!

請大家敬請期待唷!!

對了~~我有可能現在和過去穿插唷!!
只要最近有新的心得我會先寫
如果沒有我就會寫之前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