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週 星期日是我的生日
朋友剛好跟牛肉工廠的 OZ 約好要去釣魚。
因此我們一群台灣人和一個 OZ 去釣魚。
我以為不會有慶生,但是沒想到大家偷偷的帶著蛋糕來幫我慶生。
我真的好高興唷!!
感謝大家的愛護唷!!^0^
而且OZ釣到兩隻大魚,都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呵呵~~我們每個人都很高興可以以吃到魚。
因為我們很久沒有吃魚了!!

沒想到今年我的生日也是一堆人跟我一起度過。
而且晚上我台灣的朋友也紛紛傳簡訊和打電話給我道賀。
我正在高興我度過一個溫馨的生日時。
隔天上班時,Supervisors 說我其中一位朋友被 fire。
我隔天再來上班。
但是沒想到當天晚上我又接到另一個消息。
就是我也被 fire了!! 囧

就這樣牛肉工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盡然? fire!!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阿!!
但是好想有一路陪伴我的夥伴。
現在很高興有他們的陪伴。
而且我也剛好賺回本錢了。

現在想想我們一直找房子不順利,
會不會?冥冥之中有安排呢?!
如果我們找到房子的話,我們現在就不能說走就馬上走。
因為房子有合約問題存在
因此沒有找到房子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好處。

現在我要努力找新工作。
然後繼續去別的地方體驗不同的事物。
下一份工作對我說不定會更好唷!!

之後的成員有可能只剩下我和另一個女生。
再來另一個女生她7月就要回台灣。
說不定之後有可能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反正現在我處於隨遇而安。
我相信未來一定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