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 假日
我們搭火車去 Sydney 看同性戀大遊行 (2009/3/7 ~ 8)。
這次參觀行成員中我們又見到 Evan 和 Elain。
第一天我們1點多到達 Sydney後,
先去 Backpackers check in → 3點唱 KTV → 5點多參觀同性戀大遊行。
同性戀大遊行,就像超大型 變裝遊行。
只是他的主題?:同性戀大遊行。
由於太晚去卡位,因此我們看不到表演。
好險會場附近到處都有人在賣椅子,雖然比市價高很多。
但是大家都跟我們一樣看不到表演。
因此賣椅子的生意都特別好。
我們也有買椅子,方便我們看遊行。
晚上快8點的時候,遊行終於開始了。
我看到每個遊行者都精心打扮。
可見大家對這場遊行的重視。
我很高興看到這麼特別的遊行。
這對我來說?個特別的體驗。

星期日搭火車回家的時候,由於火車鐵軌的中間有一大段在整修中。
所以我們必須火車轉換 Bus 轉換 火車
但是在搭 Bus的時候,由於司機開太慢,
害我們沒有搭上中間站的最後一班火車回到 Seonce 。
(中間站回到 Seonce 需要搭2個小時的火車)
我們緊張的跟站務人員說明我們沒有火車可以搭回 Seonce。(當時6點左右)
但是他完全不理會我們,因此我們又搭火車到另一個比較大城鎮。
然後到那裏的麥當勞吃晚餐,本來要在麥當勞過夜的。
但?麥當勞對面有一間PUB,所以麥當勞裡面很多瘋瘋癲癲的年輕人。
雖然有保全人員在那里守護,但是還是很恐怖。
還有我們實在太累了,有小瞇眼一下,結果被趕出來。
於是我們就在跑火車站休息。
但是火車站也不時出現幾個瘋瘋癲癲的年輕人。
我和另一個男生沒有睡覺的守夜,其他人都受瞌睡蟲的騷擾,睡著了。
就這樣我們度過驚魂的一夜後,
隔天凌晨3點多馬步停停搭最早的一班火車回到 Seonce
5點10到達 Seonce ,然後直接跑去上班。
因此我們將近48小時沒有合眼睡覺。
當然當天下班後,我們很早就上床睡覺。
因為實在太累人了。>"<


沒想到我會體驗到在火車站露宿街頭的滋味。
之前體驗過在機場睡覺,現在又多了一個體驗ㄝ!!
我的很多第一次體驗都獻給澳洲了唷!!
現在才過半年而已,我就已經回味無窮了。
接下來的半年裡,不知道我還會遇到什麼狀況呢?
我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