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到澳洲已經度過2個月了
錢也快燒光了啦!!
雖然前兩星期前我說我已經找到工作。
也做8天左右的工作
但是賺的錢剛好等於支出。
又加上要一天工作9個小時。
還有雙腿佈滿黑青,也不小心從180公分的樓梯摔了下來一次。
等等很多因素,我決定不繼續做此份工作,要在繼續尋找新的工作。
沒想到在這裡的第一份工作做得那麼不順利。
但是有工作因該算是好的開始ㄅ。
所以我會繼續尋找另一份工作的。
希望下一個會更好。

在這裡我也跟朋友到處走走看看
這裡真的很漂亮唷!!
可以去看看我的相簿,雖然上傳的速度很慢,
但是我盡量快一點上傳新的。

好了!!最新的狀況都報告完畢了!!
因該沒有什麼沒有說到ㄅ!!
黑黑~~如果你仔細看照片的話,因該會發現我變胖了!!>"<
我不能在這樣下去,我要減肥減肥。

阿~~對了!!
菟菟、伊婷、康麼斯好友們,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你們把住址留給我ㄅ!!
記得用秘密留言ㄋㄟ!!


我好想念台灣的一切唷!!
不過既然已經來到這裡,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所以我要必須為這一切努力、加油的。


希望我在這裡一切都能順利。


對了~~差點忘記更大家說:

大家 聖 誕 節 快 樂 ~~
還有 新 年 快 樂 唷!!
希望大家也一切順利平安!!

我愛你們唷!!
你們可不要忘記我ㄋㄟ!!
這樣我會傷心的唷。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