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令人心煩的雨天
以為終於有新的選擇,但是目前因為房租的關係。
我又面臨進退兩難的局面。

昨天我們跟房東說我們星期六要離開
他說我們一定要在2個星期前跟他說
不然他不退回我們押金。
天阿!!250的押金ㄝ!!
還有這星期房租還是要給他整數。
ㄚㄌㄟ~~我們房租是星期三開始算,才三天也算一個星期?!

於是我們跟房東談,我們找到替代人就搬。
只是找人真的那麼容易ㄇ?!
算了~~不想那麼多。
反正心把資訊po出去再說。

我們昨天把租屋資訊都po網路上。
今天貼這裡的布告欄。
希望有快一點的消息。


我想我 TASMANIA,應該就不會去了ㄅ
因為我朋友他們這星期要去。
我房租還沒解決,所以沒有辦法跟他們去。
真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


我室友他選擇放棄押金離開,
他說他先過去 Caboolture看海鮮店或者牛肉工廠等工作。
如果有工作我在過去找他。


我想我應該也只能在這裡等在人來或者兩個星期。
解決之後,看我要去農場或者在去找我室友ㄅ!!


現在開始我變成一個人了!!
突然覺得好寂寞!!好無助喔!!
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