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Gold coast已經快滿三個星期了
大部分的天氣都是下雨天比較多。
有時候半天大太陽、半天是下雨。
基本上這邊都是白天跟晚上的天氣差很多。
但是如果下雨天的話,這裡就像是台灣的冬天一樣,很冷很冷。

Gold coast的沙灘很讚!!
這裡的沙子很細、很軟,腳掌踩在上面很舒服。
這裡的沙灣很長很長,但是他分成很多段名稱。
這裡的海浪真的很大,每天都適合衝浪,但是初學者不太適合。

每當情超不好的時候,
走在沙灘上,吹著海風,
看著藍藍的海、看著海與都市的結合,
就像海勢聖樓一樣,真的很美、很舒服!!
可以心情變得很好很好。
Gold coast不愧是觀光勝地。


基本上我活動區域只有在著名的 Surfers Paradise和下一面的 Broadbeach,
還有去幾次 SouthPort的 Australia fair。因為我沒有錢可以到處"跑跑走"。>"<

Surfers Paradise 很多日本人。(我想他們可能愛衝浪和熱鬧ㄅ!!因為這裡真的很多PUB!!)
其他海邊基本上都是外國人。

Broadbeach有一個大購物商場 Pacific fair。
他的外型就像一個城堡,裡面有多東西可以逛。

SouthPort還滿多華人,不過跟 Sunnybank比起來就還好。


這裡的海邊真的很棒,但是我找不到工作,因此我必須離開這裡。
在過幾天我就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希望還有機會再來 Gold coast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