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7點就起床整理東西。
吃完早餐後,我們home媽就開車帶我們到Fruitgrove Railway Station 搭車

期時出發前都有研究過公車和锪車的路線圖、時間、車錢等等,我們應該買到14 znoe 。
但是到實際搭車的時候,我們在售票機買的。
但卻忘記要多買2 znoe,我們只買到5~12 znoe $5.7 single。
所以我們去跑去補票12~13 znoe $2.9 single。

我們搭10:11am 到 Beenleigh Railway Station 轉10:40am的火車
到Helensvale Railway Station 轉搭11:21am的公車往Surfers Paradise前進
在坐公車前,我們跟出租客廳的人連絡我們到達時間點。
到達沿路我們都很仔細看站牌,很怕錯過。(沒辦法~~我們提著行李相外加大包小包的背包>"< )
網路公布預定到達時間為12點。
因此我在12點左右開始警張,我跟我朋友說站牌名字沒有記錯ㄅ?!
我朋友說沒有錯阿!!
但是在經過2~3站後,我還是不放心的打電話去確認公車站牌的名字。
他跟我們說坐到Surfers,我又們非常仔細看站牌。

經過了Surfers Paradise,我們以為下一站應該就是Surfers ,
但是一站一站的經過,都沒有Surfers 的站名,
當我們搭到pacific fair shopping centre時,就發現我們搭超過目的地了
(我們出發前有研究過地圖)
然後我們打電話再次確認站排名字,
他竟然說到達Surfers Paradise才對。囧

我們已經搭超過站了ㄝ!!
然侯我們衝衝忙忙的下站,然後要轉搭公車。
在我們茫然的找往回搭乘站牌的時候,有一個好心的老婆婆跑來問我們要到哪裡。
並指引我們公車站牌的方向,並告知搭公車的號碼,真是太感謝他了!!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外國人的熱心。(忘了說Fruitgrove Railway Station的售票員也很熱心唷!!)

在往回搭車的時候,我們又補14~14 znoe $2.4 single。
因為pacific fair shopping centre在14 znoe。
我們往回搭的時候,公車並沒有真的帶回Surfers Paradise的站牌,
但是距離不遠,我們打電話給出租人,他說他要來接我們。
然後等了十幾分鐘後,他才走路的出現。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一肚子火,
因為他沒有清楚告知站牌外,連一通電話也沒有打電話給我們。
我們有告知你到達時間ㄝ!!
你都不會擔心一下我們嗎!?
真是太不會做生意了。

在1點多左右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也卸下所有行李。
跟他的室友打聲招呼。
他那裏總共有4個人, 1個台灣男生、1個法國男生、他和另1個女生都是台灣女生。

然後我們詢問出租人,出租資訊刊版在哪裡?!
好險他是親自帶我們去看地點。
然後我忘記帶東西出門,於是我們就先跟他回宿舍。

回去後他就跟他朋友出門。
我們再拿東西的時候,台灣男生問我們吃了沒?!
我們說還沒有,他就好心的拿出他的泡麵,說我們可以吃。
真是太感動他了!!
於是我們終於在2點多的時候,煮我們的中餐。
吃完中餐再出門已經是3點多的時候。

然後我們去各各出租資訊刊版找房子。
並把不錯的一個一個拍起來,只是這裡的出租房子真的貴。>"<
然後再稍微去看一下Surfers Paradise的海攤。
還有去逛這裡的兩間超市,買我們的食物。
買了1條土司$1.79、12片起司片包$2.89、鮭魚罐頭$1.49,共花了$6,17。
然後這些東西不知道可以讓我們吃幾餐。
回到家6點多。

回家後,我感覺肚子超餓,於是我決定是買餅乾。
於是我們7點左右又出門到coles。(其實coles就在隔壁而已)
然後晚上台灣女生去聚餐,外加去PUB。
法國男生去PUB,台灣男生去工作,回來後去PUB。

晚上只剩我們和出租人,於是我們聊了一整個晚上,
他請我們吃一點點咖哩飯,
所以我們晚餐是麵包 + 鮭魚 + 起司片微波,外加一小碗咖哩飯。
基本上他人還不錯,只是出租人一開始真是讓我們有點不爽而已。

我們今天聊到1點多,然後準備睡覺的時候。
法國男生帶一個應該是日本女生回來,然後就關在房間裡。
然後他把音樂調的很大聲。

然後我和我朋友陸陸續續聽到一些聲音,然後越來越大聲 。
我第一次聽到ㄝ!! 天阿!!
>"< 好害羞唷!!
等了好一會兒,好像結束的樣子。

可是時間已經快2點了ㄅ!!
我已經超想睡覺,所以我就帶著我第一次使用的眼罩和mp3睡覺。

不知道幾點,台灣男生和女生都回來了。
他們使用的一切東西都很大聲,講話也很大聲。
好像有開電燈ㄅ!!

這時候慶幸我有戴眼罩來,還有聽mp3睡覺。
只是他們實在太大聲,還我睡得非常不好。

早上台灣女生6點多就在客廳整理他要出門玩的東西,還有用早餐,也超級大聲。
我7點就受不了,看了一下時間台灣才5點 囧
好早喔!!


總結論他們人還不錯,只是太吵了。

然後我們真是太白痴了!!
如果一開始買5~15 znoe single 才$7.9。
結果我們Bus總共花了$11,多花了$3.1
好心痛喔!!>"<

我要省錢省錢,找房子找房子,找工作找工作。

這篇網誌我打了好久好喔!!
從起床打到9點40分(布里斯本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