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然計畫可以讓人安心
但是往往突然的變化都讓人措手不及

這一兩天原本計畫好的事情
突然一直在變

現在日子一天一天過
錢一天一天變少

雖然想快一點找到工作
但是卻不如願
順其自然ㄅ~~~


今天有去面試一個工作
全身指壓按摩
客戶大部分都是男生
工作內容是按摩男生脫光光
抽成的薪水還蠻高的,時薪一半,但是培訓時間沒有薪資
雖然薪資不錯,但是由於我無法突破心防接受按摩全裸的男生
所以還是放棄這份工作機會,

雖然老闆娘一直強調他是純按摩。
但是太恐怖了啦!! >"<
我我我~~~不敢啦!! >"<


看來我要轉移陣地找工作看看
看看可不可以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