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去參加之前在台中認識的背包客
他認識一個洪伯伯,
洪伯伯邀請一些背包客去他家BBQ
因此背包客問我們要不要也參加BBQ
我們當然說好

不過很好笑的事
約的地點剛好是住在我們homestay的附近
我們可以走路過去就可以
還有這位洪伯伯跟我們homestay的教會是同一個
所以他們是互相認識喔!!(一整個巧合,果然這裡華人不多)

雖然很近但是我們還多跑一趟到garden city 去等他們(因為我們不知道很近>"<)
然後再搭公車到洪伯伯家去
不過還好晚上我突然多出一個聚會
所以沒有浪廢車錢。

中午聚餐背包客總共有6人
其中的兩人當然是我跟我室友
另外的他們都已經來2~3個月左右
他們有些有農場經驗,有些目前在餐廳工作
他們都有分享自己的經驗
聽起來還不錯

我不只聽了很多資訊
而我也吃了一堆東西
天阿!!我覺得我來這裡胃口大開ㄝ!!
有變胖的情像!!>"<

聚會到四點左右,
我們就各自離開

我和室友到sunny bank
然後再到我朋友家
我朋友的姑姑他邀請2個正在農場工作的背包客
來跟我們解說
但是目前布里斯本的水果產季大部分都已經結束

因此在這裡已經很難找到農場工作
不過還是有工作
只是要先去農場住,然後先卡位
但是等待的時間有可能超過1個月

這樣對我們來說
真的昰沒有保障!!
雖然在住農場可能花費比較低
但是工作卻是不穩定的
因此讓我們很猶豫要不要去

雖然昨天晚上有問到一個好象不錯的工作
但是今天打電話跟她確認
他說的意思也是要先去他那裏等

我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所以現在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

找工作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阿!! >"<


今天第一次正是參加基督徒的禮拜!!
大家都是唱唱詩歌讚美耶穌!!
說說經書的精隨,讚美耶穌的偉大。
也說自己的見證,讚美耶穌的慈愛。
(看來我快被同化了!!)

中午大家就各自分享一道菜,然後吃吃喝喝的。
下午回到家,我就倒頭就睡,睡了一整個下午。

這樣的生活,我覺得我變胖的樣子ㄝ!!
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