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今天終於有工作了!!
但是奇蹟並沒有出現
所以我還是得繼續當無業遊民了!!

今天早上9點就起床,
想說早一點,早一點坐公車去
剛好早上home媽說她中午約人在sunny bank吃飯
因此可以順路載我去。

我心裡高興了一下
YA!!可以省一趟公車費了!!
還有我們晚上要在sunny bank吃晚餐
所以我根本就不用花車錢了ㄝ!!哈哈~~

昨天我朋友的朋友通知我下午1點至2點到達就可以
但是我忘記店名,因此有傳簡訊問一下
結果我朋友的朋友說要帶雨鞋 囧
突然要我哪裡生雨鞋阿?!

我就跟home媽說我需要雨鞋
他就先借一雙防滑登山鞋。

home媽她約12點吃飯
因此我就跟他早早就出門
我12點就到達地點
因此打電話給我朋友的朋友跟他說我已經到達了
他就出來找我,然後介紹給老闆娘
哪知道,老闆娘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打工簽證
我說是,他就說不用我工作 囧
就這樣我被打槍了!!

好險我有看過文章
知道這裡的工作並不好找
因此並沒有多大的失望

走出了店門
我想說打電話給我朋友看看他在哪裡
想跟我朋友見見面
我朋友以為我打錯電話ㄌㄟ
我就跟他說我被拒絕了!!
然後他問我要不要等他下班

我想說我還要坐車回去
又要花一趟公車費,所以打消回去的念頭,留下來等下來等他

因此我就在sunny bank流浪了一整個下午
雖然sunny bank他有3個購物廣場可以逛

但是我中午沒有吃就出門,也忘記帶水出門,還有穿著一雙不好穿的登山鞋
這裡的東西非常貴,我根本買不下手,鞋子又使我的腳超痛
所以我在又餓又渴、腳又超痛的狀態下,
一直走一直走的,把sunny bank逛了一圈又一圈
也坐在椅子等我朋友很久

終於在快4點的時候,我朋友終於出現了!!
我們聊聊狀況,又逛了一次sunny bank
然後我又去問了幾家店,
但是結論都是不要打工簽證的員工

就這樣我在sunny bank等到6點
我home媽他們全家終於來了!!
我終於可以吃我的晚餐了!!

我的晚餐是牛排,看來這是慰勞我今天又餓又渴、腳又超痛ㄅ!!
其實今天晚餐昨天home媽他們本來就計畫好的
只是剛好而已>"<

我今天真是刻苦克難阿!!

不管~~我一定要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