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將搭飛機前往布里斯本
一大早我就睡醒
好險我昨天晚上睡覺前,有吃一顆小顆的安眠藥
不然我一定睡不好。

早上醒來後有大約在看一下行李的物品。
然後吃完早餐。
媽媽帶我帶廟裡拜拜。
大約11點左右,媽媽開車道我到台中火車站。
然後我們在台中火車站等花旗專車載我們到桃園機場
1點,專車剛好出現。

因為怕大塞車,所以我提早很多時間前往機場。
媽媽說我帶了一個行李箱和2個後背包,一定拿不動。
所以他就跟我一起搭專車前往機場。

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早出發。
所以根本沒有塞車。
我們大約在2點半到達機場,
媽媽有自備中餐,因此我們就在機場吃中餐。
我們疵完中餐後,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逛街起來。
逛著逛個,時間不知不覺過了好快。

我也和媽媽拍了一些照片。
我們也一起吃今年的最後一次晚餐。

接著跟我一起去的小潔和他家人也都出現了。
我們一起辦理登機手續。
接著媽媽說他想搭車回南投了。
因此跟我最後告別。
看著媽媽的背影,我突然眼眶紅了,好想哭
但是我忍的...我轉回頭,忍著不讓自己想太多
然後我跟著小潔一起要走出境門。
媽媽又走回來問一下需不需要帶些一台幣
我說應該不需要ㄅ。

於是我吹趕著媽媽說,快去坐車啦!!
不然回家會很晚的。
於是這次我沒有看媽媽的背影。
因為我怕自己真的哭出來。

終於入了登機門,通過一切手續後,我們走著走著找著自己的登機門
大約8點半,我們就在登機門等候著,
看到有人在用電腦,所以應該有網路可以使用ㄅ。
可是我用了老半天,還是不能上網。
於是我就開始打起這篇文章。

現在是9點10分
我已經開始想媽媽、開始想家、開始想朋友
我的眼淚控制不住的留下來,我想...坐在我附近的人
應該認為我很奇怪ㄅ。

時間一點一滴的在轉動
等等就要真的搭飛機前往澳洲了

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雖然你最後有挽留我,被我拒絕!!
但是這次我自己選擇的,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miss you !! my dear m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