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個問題我已經想了很久很久
而且去年好像也問過很多人這個問題
今年又再度問別人這個問題
但是~~~我想我現在應該還是傻傻分不清楚ㄅ!!


我家隔壁姐姐是說我根本沒有愛情的神經ㄅ!!
我想有可能唷!!
因為我跟大家說我根本沒有被追過
但是沒有人要相信
我想有可能像隔壁姐姐說的那樣子
其實我有被追過,但是因為我跟本沒有那條神經,所以沒有發現ㄅ!!


我想我現在應該只有喜歡朋友的神經而以ㄅ
呵呵~~也許我哪天發現另外一種神經?!
就是代表我的白馬王子出現了!!

現在的我還是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傷害呢!! 是因為很多人跟我說我現在在不談戀愛的話
到時候會傷的很深ㄋㄟ!!
看來我要努力開發一下愛情的神經了!!

今年...我想應該已經來不及了ㄅ
明年我得好好加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