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晚上開始,睡覺的時候聽到外面颳起很大的風聲
就像台灣的颱風一樣,轟嗡嗡的~~
第二天早上起床時,發現從窗外投射到房間的顏色非常不一樣。
於是我趕快到外面一看。
天阿!!
雪梨天空就像被紅黃色的水彩漆過一般,
完全看不到平日的藍色天空,空氣中充斥著濃濃的沙土味。
沙塵暴的威力真是恐怖阿!!

我馬上拿出我的相機拍,但是效果並不是很好
沒有把顏色表現出來。
因此就沒有要上傳給大家看喽!!


原本我打算去海邊玩,
但是看這著被漆上紅黃色的天空和聞著空氣中瀰漫的土味
讓我有點感覺世界末日的感覺,嘿嘿~~應該說風雲變色啦!!
而且我知道外面的空氣非常不好,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於是我又在家裡當宅女一天喽。



以下是新聞報導和照片。
給大家觀看一下。

YM-31.jpg

5152282-2189073.jpg

3982822648.jpg



(中央社記者陳明隆雪梨23日專電)澳洲雪梨今天出現罕見的沙塵暴,加上百公里的強風吹襲,全城籠罩在一片橘紅色的氛圍中,由於能見度相當低,航空和渡輪暫時停飛停駛。


由於空氣品質不佳,雪梨地區緊急救護中心從今晨起接獲的電話不斷,許多民眾出現氣喘、頭暈等身體不適情況,但無其他重大傷亡事件傳出。


澳洲氣象局表示,沙塵暴的情況將會持續一整天,預計直到今晚風勢稍緩後才會好轉。


今晨雪梨的航班停飛,原本預計停留雪梨的國際航班則被迫轉降布利斯班或墨爾本。


由於海面能見度僅達兩公尺,負責接駁雪梨北岸居民的渡輪全面停駛。980923(歐新社照片)


奇摩新聞



火星世界?…雪梨70年最大沙塵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