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毓婷在 Sydney的最後一天
我們在聖瑪利大教堂 St Mary's Cathedral
遇到一個新加坡人
我們就聊起天來
不過大部分都是毓婷跟他用英文聊天啦!!

一開始一定是問哪裡阿?!來澳洲做什麼?!喜歡澳洲之類的話題
結果聊天工作的情形
那個新加坡人就說我的仲介抽的傭金太多了
叫我要去反應一下
他說如果仲介不理我
他可以幫我解決

於是我就馬上打電話給仲介
就這樣我要到薪資單
也去報了稅
我想~~我回台灣後
應該就可以收到退稅的錢ㄅ
真希望可以全部退還給我
我想應該是可以ㄅ

於是這幾個星期忙著處理報稅和退休金的問題
現在應該算都已經處理好了


好險有遇到好心的新加坡人幫忙
讓我有可能拿到辛苦錢回來
真是太感謝他了。


但是也因為跟仲介翻牌
因此我也提早結束了工作
這讓我沒有機會好好跟工廠裡面的阿姨們 say good bye


於是我特地做了雪花糕
要帶去工廠給大家品嘗


我坐上了火車
雖然已經不是座最早火車
雖然已經不是去工廠工作

但是這一切熟悉的事情,已經不可能再發生了!!
於是我忍不住開始一一拍下

我曾經熟悉的火車站
我曾經熟悉的道路
我曾經熟悉的工廠
我曾經熟悉的工作

這些我曾經熟悉的地方
是我在白天或黑夜中
一一經歷過的地方
以後再也不是了~~

homebush 火車站

熟悉的街道

工廠旁邊的河



我到了工廠後
跟大家說了再見
還有跟大家拍了照片
並留下我的聯絡資料

如果有緣的話
希望可以再次遇見你們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以來的照顧唷!!
我真的好感謝你們唷!!

工廠的夥伴

工廠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