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又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想必大家都很想念我ㄅ!!^0^

很多人問我怎麼都沒有更新網誌呢?!
原因就是我懶惰啦!!
不好意思ㄋㄟ!!
雖然已經有網路三個星期了
可是我放假的時候不是看台灣偶像劇就是看日劇、韓劇和電影。
看了一籮筐的影片,就是懶得動腦筋。
看來我真的越來越懶惰了>"<

當我以為我已經快沒有東西可以看的時候。
我之前安裝PPS不能看。
現在竟然可以看了ㄝ!!
所以阿~~我就又懶得更新網誌。

但是今天突然接到一通警級催告令。
要我今天一定要更新一下網誌。

所以現在就來更大家說一聲。
之後我會乖乖的想網誌啦!!

今天就暫時這樣喽!!
改天當我沒有工作的時候,
我ㄧ定會寫網誌跟大家說境況。

最後~~~我好想念台灣唷!!
再過不到三個月,我就可以回去跟大家見面了唷!!
等我ㄋㄟ~~~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