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5 我和kelly要離開大房子
前一天晚上,我們的好朋友Ting 、小丸子、春天大師、阿俊、阿恒、香香等。
他們幫我們開一個歡送party。
當天晚上我們買了兩箱4公升的紅酒。
一開始大家邊聊天邊喝酒。

香香一直說她喝不醉。
結果我朋友也說我喝不醉
我說我會喝醉啦!!
結果大家都不信。
一直叫我喝酒。
就這樣我連續喝了三大杯紅酒,沒有間斷過。
囧~~這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會醉。
喝玩三大杯後,我肚子裡面滿滿的紅酒。
讓我脹到想吐,我還在我會不會視第一個脹到吐的人,而不是醉到吐。>"<
好險我更住了!!

當天晚上我們很high,我們放舞曲的音樂。
大家想想了多種舞蹈動作。
例如:剪葡萄、洗衣服、電鍍、炒菜、包牛肉、剃骨等等
很好笑的動作。
大家還約好兩個星期後,去Sydney的PUB跳舞ㄌㄟ。
好期待兩個星期後,跟大家在一次相聚喔!!
到時候一定很好玩。^0^

對了!!當天晚上我吐的超慘。>"<
但是我意識非常清醒ㄝ?!
而且行動自如唷!!
所以喝醉酒,不可能會意識不清醒ㄅ?!
我的結論是我喝醉後,只會吐一大胡塗。
不會意識不清醒。

還有隔天早上我宿醉,
坐著我朋友的車到學梨的半路時,
我又吐了,但是這是是吐胃酸。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喝那麼多酒。
我不喜歡這樣!!


不過這也是難得經驗。
因為我喝醉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