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我又沒有網路可以使用
因為我換到沒有網路的backpacker
然後我星期五要前往農場
這次要去剪葡萄~~
不知道會不會比上一份工作好一點
還有也不知道去農場後,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馬上工作
如果沒有辦法馬上工作
我就可能要回台灣了啦
因為我錢快見底了~~

現在還是一樣祈禱快一點開工


對了~~我現在 Adelaide city, 這裡很讚唷!!
我很喜歡這裡的生活空間
這裡有很多逛街的地方,也有華人的食品、便宜的菜市場,
還有博物館、美術館、植物園等等
還有還有免費的市區公車和電車、腳踏車。
反正這裡超方便外,在這裡生活很悠閒~~
我賺到錢後,想回到這裡過生活。


反正一切都是想像而且
一切都要等到以後才知道結果如何
如果有最新的消息,我會再跟大家交代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