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失業後
每天就是吃喝玩樂
雖然沒有什麼錢
但是無所事事的很痛苦
所以我們就到處走走
不過花的錢比跟tour少很多

TASMANIA著名的景點,我幾乎都有去過
雖然地名我沒有記住
不過我卻拍了很多很多相片
現在相簿容量不夠我放照片
所以正在煩惱我照片要放去哪裡

雖然想好好介紹一下我去過的地方
但是去過很多地點
也拍太多照片
所以我就懶得介紹了
不好意思ㄋㄟ
你們只能看看漂亮風景的照片
看來我以後也只能看看照片了>"<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結束TASMANIA一個多月的生活
在2009/1/1我又轉換地點到 Adelaide
現在就快要邁向第三個月開頭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但是我的錢也漸漸燒光

最近台灣的朋友都在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我想應該快了ㄅ~~
如果我沒有找到工作
又這樣繼續玩下去
我想我說不定會回去台灣過年唷!!

不過我真不希望自己就這樣回去
所以老話一句
我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