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兩個星期前,我才剛從別人的客廳搬家到租屋。
那時候我一直在說不想再搬家了,因為大包小包搬動真的很累。
外加那天是下雨天,一整個狼狽到極點。

沒想到兩個星期後我又要搬家了。
只是這次不知道要去哪一個地點。
一個是 brisbane city上面的 Caboolture,
海鮮店或者牛肉工廠等工作。
交通費是AU 15元內。
另一個直接去 TASMANIA 找農場工作。
移動成本高達200元。

我想我應該是去 TASMANIA
所以這次搬得更遠、花更多資金成本移動!!
希望能在那裏找到農場工作。


在 Gold Coast 的這兩個星期裡。
我幾乎每天都是走路出去到外面找工作。
但是每一個都說留下資料,等電話。
就這樣左等右等了兩個星期。
我想我應該要換個地區試看看了ㄅ。

順便在說一下,
我剛搬來租屋的第一個星期五,我室友去打零工。
只有我在家,我從房間出來拿水的時候。
不小心撞見正要跟女友做愛做的事的房東。>"<
他們可能打算在客廳辦事ㄅ!!
結果不小心被我撞見,然後他們就回房間去。
可是他們在房間,還是發出很大的聲響。
害我躲在房間還是聽得很清楚,我還打開音樂想蓋過去,但是都沒有辦法ㄌㄟ!!
這裡的根本沒有隔音效果嘛!!
害我好害羞唷!!
ㄚㄌㄟ~~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呢?! ^"^


基本上我在這裡活得很自在。
除了每天找工作外,我有時候會去海邊走走。
只是沒有找到工作的壓力還是很大。
我知道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沒辦法~~沒有錢holidy。
只能加緊找工作。

老話一句,希望自己能快一點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