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快9小時的飛機
終於到布里斯本了

一下飛機我就很緊張
很怕海關問我問題
但是好險都沒有問我
所以一切很安順的出關

然後有人來接我們到homestay
然後我們稍微整理一下東西後

在整理的時候,我發現我帶的東西真的比跟我網友帶的東西來少很多
他帶好多喔
不知道他帶的會不會用到

我們稍微休息一下後
我們下午到sunnybank附近的nab銀行辦理開戶
順便小逛一下Sunnybank

澳洲的東西真的好貴阿!!
home媽說是台灣的三倍
例如:台灣賣30元的東西
這裡去一個0,就是這裡的錢
所以澳幣3元,等於台灣90元ㄝ!!
超貴的

今天一整個在疲累中度過

今天的晚餐很道地的台灣食物
我想可能是homestay是台灣人的關係
所以食物上目前沒有不適應


語言上也沒有問題
因為他們都會說中文
只是他們說英文的時候超快
我都聽不懂>"<

homestay有無線網路
所以網路暫時沒有問題

只是寄住別人屋簷下
總是很不方便
所以我一定好好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