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每天都有上班
而且每天上下班的時間都不一樣
時間有長也有短
快累死我了
不過至少比每天待在家無所事事好多了

下個星期毓婷要來雪梨找我玩ㄝ
我已經好久沒有去city了
因為我每天只有上班和待在家裡而已
都沒有出門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是否因為都在在家裡的關係
最近一直提出起勁來
完全不想做事情
也不想事情

每天都抱著電腦
一直看影片、漫畫之類的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度過

我知道自己這樣不好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我把行李廂整理了一遍
想把一些已經用不到的東西整理出來
然後賣掉
但是整理出來後
就懶得下一步動作
唉唉唉~~我真的越來越懶惰了!!

不過我今天算一半勤勞啦!!
我整理了房間
然後把睡袋拿出去外面曬太陽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之前有寫過
我生日那天
我跟朋友們一起去釣魚
那天對我來說真的意義相當重大
所以我要在為各位介紹一次


我的生日蛋糕
1.jpg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才剛下定決心要好好寫網誌時
我把照片和影片幾乎看了一遍又一遍
每一個照片都充滿都滿滿的回憶
就像幾天前才發生的一樣

但是當我想寫起時
卻不知道從何寫起
囧~~~看來我依照時間開始寫好了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我又是起個大早
但是跟平常相比 今天比較晚了
平常上班時間是4點 所以我得搭最早的火車3點23分
因此我2點半就得起床 然後趕著出門去搭火車

今天上班時間是5點
因此我凌晨三點半起床 刷牙洗臉 吃早餐後
走了10分鐘左右的路程到了Lidcombe火車站
坐上BUS 坐了兩站到homebush火車站
然後再從火車站走20多分鐘到蔬菜工廠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嘿嘿~~我又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想必大家都很想念我ㄅ!!^0^

很多人問我怎麼都沒有更新網誌呢?!
原因就是我懶惰啦!!
不好意思ㄋㄟ!!
雖然已經有網路三個星期了
可是我放假的時候不是看台灣偶像劇就是看日劇、韓劇和電影。
看了一籮筐的影片,就是懶得動腦筋。
看來我真的越來越懶惰了>"<

ya7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